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施工方式 聯絡我們
 
首頁 > 公司介紹

敝公司成立已經有50餘年的歷史,從傳統的木作家族企業,製作大溪神桌,八仙桌.太師椅等...
多年來隨著時代需求而演變,目前在緬甸開採木材.花梨木.柚木.檜木.紫檀木.烏心石..回銷台灣...
運回的優質木材經過乾躁.製成...等專業手續,目前內銷台灣品質亦獲得高度肯定!

以皇嘉50多年的經驗和信譽,我們給消費者五大保證:

一、信譽保證
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堅持理想的服務客戶,讓每個客戶可以得到溫馨感受美麗的家。

二、產品保證
自產地的選別,到國外加工製造商的選擇,以及我們在到貨驗收時對品質的堅持,產品都保持一定的水準。

三、技術保證
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均有多年的施工經驗,尤其我們有穩定的師傅群,共同珍惜皇嘉的商譽,競競業業的服務每一位客戶。

四、服務保證
基於落實前述的各項保證,本公司對每個客戶所做的產品,均以一般同業少有的提供立單三年保固,同時相信唯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才能讓企業永續經營。

五、價格保證
以做口碑起家的皇嘉,絕沒有誇大不實廣告,只提供優良的品質實在的價格,這是我們不變的信念。

 

 地板製造過程圖

 

 本公司地板倉庫